Undómiel

之前的账号http://mirkwoodmikoto.lofter.com/被我搞丢了现在转到这里
港片、日剧日影现已加入特别基脑洞豪华套餐

《恶德公子》没观完感想

我总是能出其不意的跳到一些很冷的坑里x《恶德公子》是一本让我单冲这个名字就很喜欢的漫画,复仇情节咸鱼翻身玩弄美女于股掌之间,正好对了我这种不看言情的禁欲木头一点喜欢大场面、喜欢切开黑神反转的小心思。

唯一的不好就是我看漫画时一直比较中意实体书,自己都分不清是喜欢那种真实的触感,还是单纯觉得比起网页纸张阅读起来更加方便。而《恶德公子》根本没有实体书就连万能的淘宝都没有,果然做一个又帅又腹黑的反派是很困难的x不过再困难的条件也阻止不了一个人的追漫热情,哪怕网站看漫缩小分辨,也要追的漂亮,等抽出时间这部漫画肯定会好好看看,尽量勤劳一点多产出脑洞不能再咸鱼下去了x毕竟冰室圣人还顶着一张撒加老大的脸,不脑点什么出来总觉得在乡下,不,在海界看娃的加隆弟弟会哭的。





评论
热度 ( 1 )

© Undómi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