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ómiel

之前的账号http://mirkwoodmikoto.lofter.com/被我搞丢了现在转到这里
港片、日剧日影现已加入特别基脑洞豪华套餐

【初中写的段子大放送/碟中谍】迟来的告白

 *初中那会文笔太奇怪了,凑...凑合看?不撕逼

“跟我结婚吧,William”

隔过国境线沙漠和荒原的信号把电话那头的声音拖得极长,时不时冒出的杂音打乱句子听不清回答,前CIA特工William.brandt不解的皱紧了眉头,时不时向左右转身,那动作似乎并不能缓解听筒内愈发杂乱的声响“What?”

听觉辨析出的句子让他身为特工的警觉神经不敢相信,William努力拉直了几分钟前还在与政府官员辩论克里姆林宫事件的舌头,带着点不该出现在加密通话中的的断续和结巴挤出那个单词,从另一个国度传来的男声还在不间断地信号不稳中模糊凌乱,极其明显的灌满了不属于传奇特工风格的急迫。

“我说,你得跟我结婚”几声闷响隔过阻碍震动着William的耳膜,即使声音依旧不算清晰,他的经验还能提醒他那是子弹冲出膛口带来的枪声。

                                          ——EB。迟来的告白



评论 ( 7 )
热度 ( 16 )

© Undómi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