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ómiel

之前的账号http://mirkwoodmikoto.lofter.com/被我搞丢了现在转到这里
港片、日剧日影现已加入特别基脑洞豪华套餐

【俊辉】手机

*老夫老妻的朝朝暮暮系列

*生子设定有


                    

  结婚四年,走马上任港城一哥一个礼拜,刘杰辉磕碎了第三个手机钢化膜。他一向不擅长搞掂这些电子产品,上一个iPhone的使用范畴基本停留在打电话发text,假日偶尔才听歌看电影,如果不是上周末李家俊说纪念日应当送礼物,那只I6他大概能用到地老天荒。男孩按理说五点下班,却到了七点半还没回来,堂堂一哥只好像个不谙世事的初中生一样挤进电子城要换屏幕。

 “这不用换”老板讪笑着又把手机递回来,一哥睁大了眼,瞳仁里流转的神采和他二十几岁的时候没什么差别“都碎了还不用换?”他那还在读幼儿园的女儿似乎看不下去daddy的电子白痴,把粉红兔子玩偶倒了个手,掂脚抢过手机利落的撕掉碎的有点惨烈的钢化膜,手机屏幕显然被保护的好好的,干干净净光洁如新,刘杰辉忽然觉得四十多年活的不如一个三岁的小朋友。

  还留在系统自动设置的铃声毫无征兆地响起来,刘杰辉手一抖又把手机扔了下去,好巧不巧正好在砸在女儿的齐刘海上,胖丫头合起小手替他抱住差点又要报销的iPhone,揉揉圆圆的头顶,像他的男孩一样眯了眯眼伸长短手努力把手机递回去“妈妈,爸爸的电话”

  “叫daddy啊”他伸手想接,腰上忽得一沉让深灰色西装勾勒出流畅线条的后背紧跟着就落进了一个温暖结实的怀抱,心跳一下下直贴着他的脊梁,年轻且有力。他没挣扎,因为他知道那是Joe回来了。一条手臂越过他直接抽走了小朋友手里的新iPhone,男孩翻转着手机前前后后看了半天“打个电话半天不接,你要手机不如要块砖,败家哎刘sir,你手机明明冇嘢”一哥也乐得靠过去就有个人撑着他,索性手臂一垂把女儿Josie抱进怀里,回头自然而然给了快要长成男人的男孩一个吻“你怎么这么晚?”

  “看郭富城演唱会啊,你不知道?亏你这手机里最新潮的歌是《对你爱不完》”李家俊撇了撇嘴,刘杰辉有点想打人,不知道为什么他的伴侣总能无比巧妙的看到他的歌单,他还没来得及回头抱怨,李家俊就往前斜了斜身体好让手臂能圈住他和他怀里专心致志扯着兔子耳朵的小姑娘,悄悄话却是贴在他耳边只跟他讲的

  “辉,有没有人说过你好靓仔啊,生得好像Aaron”

  “我真怀疑我得了相思病,他在台上唱《小星星》,我一脑子都是你,你哄女儿的样子靓过大明星”

  小姑娘是时候的偏过头去,圆润脸颊贴着毛绒兔子头上的蝴蝶结,学着李家俊一样扁了扁嘴,声音极低的挤出一声“肉麻”

评论 ( 4 )
热度 ( 7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ndómiel | Powered by LOFTER